当前位置:首页>研究会动态
节前走访慰问研究会老专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3

在2014年春节即将到来之前,研究会张申秘书长一行4人,代表研究会理事会专程去医院或家中,走访慰问了我会老专家谭浩然先生、李家治先生和陈显求先生。

走访慰问期间,研究会领导首先向老专家们致以新春的祝贺,衷心祝愿老专家们在新的一年里保重身体,事事如意,延年益寿。接着,又详细询问了老专家们身体近况,并特别关照他们,正值寒冬腊月,气候变化之际,一定要注意身体,自知颐养。另外,走访慰问期间,研究会领导还向老专家们简要介绍了2013年研究会工作,以及2015年古陶瓷科学技术国际讨论会筹备工作情况。

虽然老专家们都已过耄耋之年,但仍精神矍铄,思路清晰。他们不仅对研究会的工作给予较高评价,而且非常支持研究会工作。如:陈显球研究员虽已届鲐背之年,但听说2015年在沪召开国际会议征文一事,马上撰写了论文递交给研究会。

临行前,研究会领导们再次感谢老专家们长期来对研究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祝愿他们马年春节新愉快,多保重身体!(研究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