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研究会动态
市科委体改处召开社会团体年检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04

2012年3月8日下午,市科委体改处在上海技贸宾馆召开了“2011年度社会团体年检工作座谈会”。来自市科委所属27家社团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上海市科委体改处吴处长、上海市社团局社团处吴处长参加了会议并分别作了讲话。

座谈会期间,有10家社团组织的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首先对市科委体改处举办同这样的座谈交流会表示赞同,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各学会间能进行交流,能相互学习,共同推进科技社团事业的发展。其次,也有社团代表提出:希望市科委能在组织活动、进行专业调研等方面能给予科技社团更多的关注和支持,组织学会区外省市进行走访交流。

座谈会结束前,社团局吴处长就今年年检工作的开始的时间。填写上报年检表格注意事项、财务报表和总结内容注意点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诠释。最后,市科委体改处吴处长对本次会议做了简要总结。他感谢大家对科委工作的支持,期望通过本次会议,今后各个社团间多进行交流,携手并肩把社团组织的工作做好,不断扩大其影响。(研究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