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研究会动态
理事会召开换届改选筹备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1日,上海古陶瓷科学技术研究会理事长陈立东主持召开第六届理事会换届筹备会,强调要遵照上海市委办公厅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实施意见和最新发布的社团登记管理政策法规,按照民主办会的原则,强化组织领导,统一认识,做好换届工作,为繁荣我国古陶瓷科学研究工作做更多的实事。
  理事们审议了换届改选工作实施方案、章程、换届选举办法和大会议程等文件,推选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人选,初步商定了大会时间地点,部署了后续换届节点工作。
  会上,理事们讨论了研究会下一步会员活动和学术活动安排,以及第13届古陶瓷国际科学技术讨论会的举办方式,建议采取与其他省份古陶瓷资源丰富的学校、研究机构或政府合办讨论会的形式,丰富举办形式,进一步扩大讨论会的国际国内影响,弘扬中国古陶瓷传统文化和促进国内外同行交流。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鲍伟超同志加入研究会的申请。(研究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