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研究会动态
研究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517日,我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理事长陈立东、副理事长陆明华、李伟东、刘朝晖,理事李青会、夏君定、熊樱菲、卓尚君、俞蕙,副秘书长鲁晓珂、顾中华以及秘书处刘薇出席会议。

    副秘书长顾中华汇报了近期研究会重点工作,通报了“2018年古陶瓷科学技术国际讨论会筹备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古陶瓷科学技术国际讨论会第二轮通知的审议稿、审定了会后的专业考察路线和方案,审阅了会议征稿论文。与会理事在争取经费支持合作、进一步畅通渠道扩大会议影响以及会议组织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针对会议的组织、筹办、举办形式提出了宝贵意见。古陶瓷科学技术国际讨论会自1982年创办历经三十余年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在各界的指导支持、主办方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承办方上海古陶瓷科学技术研究会的积极运作下,已经成为古陶瓷研究领域最高水平的品牌会议,研究会作为会议承办方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品牌优势、资源优势、继续积极加强会议宣传力度,面对新形势,积极应对、积极开拓进取,与时俱进,争取社会相关领域更大支持,促进古陶瓷学科的发扬光大,进一步提升研究会社会影响力。

经审议,批准汪正、罗丽庆、詹文海、朱燕、崔正霖五位新会员入会。(研究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