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研究会动态
研究会慰问谭浩然、陈士萍两位老专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9

2018新年前夕,研究会秘书处走访看望了我会第一届理事谭浩然和陈士萍先生,代表理事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研究会的发展壮大奠定下的良好基础、为我国的古陶瓷研究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两位老专家虽已年届耄耋之年,但依然牵挂着研究会的各项工作,秘书处顾中华、鲁晓珂介绍了研究会近期的活动和18年将要举办的第十二届“古陶瓷科学技术国际讨论会”的筹备情况,“古陶瓷科学技术国际讨论会”由两位老专家参与创办并历经三十余年、三年一届未曾间断,他们对此表示深感欣慰,并悉心听取了讨论会的组织及征稿情况,不时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忆往昔,两位专家向研究会秘书处新聘工作人员刘薇介绍了研究会的发起和发展历史,提出了殷切期望,嘱咐她发挥年轻人的优势,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把研究会继续办好,争取更好地为会员服务,把古陶瓷事业发扬光大。

交谈间秘书长仔细地询问老先生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饮食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会的发展工作,并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研究会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