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研究会动态
ISAC‘2015国际会议召开第二次筹备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8

201597日,研究会召开了“2015年古陶瓷科学技术国际讨论会”第二次筹备会。会议由研究会顾中华副秘书长主持。研究会秘书长李伟东,副秘书长鲁晓珂,以及本届会议学术组、会务组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会议筹备工作的进展、论文摘要收编以及登记参会的人员情况。根据近期统计,本届会议已收录了来自国内外专业科研人员的论文摘要80篇;初步确定在会上作口头报告的文章有35篇,此外,参加本届会议的有来自美、俄、英、德、日、韩、意大利、智利、柬埔寨、新加坡和中国等11个国家,专业从事古陶瓷研究的专业人士。

接着,顾中华副秘书长还就国际会议筹备工作的分工,以及时间节点任务安排等内容,以PPT形式作了具体的介绍。根据时间进度,会议的论文摘要集业已完成编印,并进入二次审核阶段,其他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也将紧锣密鼓逐步完成。同时为了切实安排好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会议确定:将在本周内筹备工作组的相关人员,再次去本届会议现场作详细的考察,并与宾馆有关人员作好对接联系。(研究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