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研究会动态
研究会召开2012年第三次理事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16

20121115日,研究会召开了本年度第三次理事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2012年古陶瓷科学技术国际讨论会工作;商讨今年年底前的研究会工作;研究会理事会的有关工作等内容。

会上,研究会张申秘书长首先以PPT形式,概要地介绍了10月23日至31日在江西景德镇市召开的“2012年古陶瓷科学技术国际讨论会”相关情况,并谈了对本届会议的一些感想,以及对下届会议举办的一点建议。与会的理事们对研究会承办该国际会议所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对研究会的一些成员克服各种困难,安全、顺利、出色地完成会议的各项内容表示赞许;对如何办好下届国际会议提了自己的看法。大家普遍感到:无论是会议筹备,还是会前的论文征集、编辑、翻译、整理,以及开会现场管理翻译等,都急需一批青年科技人才能尽快接上。希望在今后的有关工作中能举荐青年科技人才,能积极推进这一工作。

会议期间还讨论了其他相关工作。初步确定在11月将举行一次研究会会员专业参观活动,并做好年底前研究会的总结工作和国际会议会后的整理收尾工作。(研究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