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研究会动态
送上新春祝福,表达真情实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28

2010年春节前夕,研究会张申秘书长、罗昆安理事、陈士萍副秘书长一行,代表理事会和理事长专程慰问了我会老专家李家治先生、陈显求先生、谭浩然先生和张福康先生。

隆冬的上海,尽管朦胧的雾气刚刚散开,空气也显得湿冷,但为了不耽搁时间,研究会慰问团一行赶早出发,一家接一家进行走访慰问。走访其间,他们首先向老专家们致以新春的祝贺,衷心祝愿他们在新一年里保重身体,事事如意,延年益寿。同时还简要地介绍了2009年研究会换届改选的情况、以及2012年古陶瓷科学技术国际讨论会的筹备设想等。老专家们虽都已过伞寿之年,有的因身体或天寒原因很少外出,但他们仍关心着研究会的情况,关注着研究会的发展,仍在思索着古陶瓷科学技术研究方面的问题。

临行前,研究会领导们再次感谢老专家们长期来对研究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再三叮嘱他们和他们的家人,多保重身体,多注意保暖。并祝他们合家欢乐,新年愉快!

  (研究会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