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研究会召开2013年第二次理事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06

研究会于201352日上午召开了2013年度第二次理事会议。会议的主要有4项内容。1)商讨今年上半年研究会学术交流会事宜;2)讨论2015年国际古陶瓷科学技术讨论会议筹备工作;3)商讨今年下半年研究会专业参观交流活动地点和时间;4)其他相关事宜。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张申主持。

会上,经大家商讨后初步确定:今年6月上旬,研究会将在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召开“2013年古陶瓷科学技术讨论交流会。会议将推选5位来自博物馆、高校和研究所的青年科研人员作“古陶瓷科技方面”的演讲,并进行交流互动。会上,大家还各抒己见,对研究会的专业参观交流活动、2015年古陶瓷科学技术国际讨论会的组织与筹备工作,以及如何征集研究会有关古陶瓷方面科普文章等内容提出了一些建议。

会议期间,经讨论审核后,通过了接纳4位申请者为研究会新会员。同时,大家还围绕着如何紧密结合形势做好研究会的基础工作、宣传交流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秘书处稿)